【风昊】唐人街探案观影体·善恶 预告

第四章预告

1.时间线是唐探一结束

2.私设:秦风已经开始玩Crimaster犯罪大师了,且他已经是第二了

3.主要人物:秦风、唐仁、野田昊、kiko、唐探二的侦探、宋义、思诺、探唐一的考官、坤泰、黄sir……就先这么多吧

4.风昊搞起来

5.唐探二的侦探们会在观影唐探二时出现

小学生文笔

——————————————————

日本东京郊外的一个工地上静静地躺着一具女尸,女尸身旁有几名警察正在对案发现场做保护和勘探

一个警察拿着一个小袋子,袋子里装了一把带血的小刀

"找到杀死死者的凶器了"那警察将那小袋子东西递给一个正勘察现场的警官手里

那警官接过袋子,看了看

"除了凶器你们还发现什么了"

"暂时还没有找到"

"行了,我知道了"

说完那警官转身慢慢朝着工地上工人临时搭建的休息区走去

就在他快要走到临时休息区时,一道白光闪过

等光芒褪去,只见他来到了一个电影院里

秦风和野田昊被白光吸引,先后看去,看见一位中年男人正站在那,那男人穿了一件黑色的风衣,野田昊认出了他

"你,你是谁"秦风率先开口问到

那男人用日语说着什么,可秦风一句,一个字也听不懂

"田中警官,你怎么在这?"野田昊用母语问到

"野田家的那个大少爷,你怎么也在这,还有这是什么地方,我为什么会到这"

"一个电影院,至于我们为什么会在这,我也不知道"

"花蝴蝶,你们这系在聊些什么呀"唐仁听着两个日本人用日语聊了半天自己一句话也听不懂也不知他们在说着什么

"还有这位系谁啦,你们认识"唐仁接着问到

"他叫田中直己,是日本最年轻的警视正,破案率百分之百"野田昊介绍到

野田昊刚说完,001的声音响起

"为了大家交流方便,上边已经批准我将这里的语言设置为汉语,意思就是无论你们说哪国的语言最后大家听见的都只会是汉语,你们每个人也都能听懂汉语"

001的声音消失后屏幕再次亮起











对,没了

正文我还没赶出来

明明想更新,但就是懒

害……懒惰使我面目全非




评论 ( 47 )
热度 ( 312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